|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西安索尔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家用净水器 RO净水器 大型RO制水设备 3M空气净化器 家用开水机 办公用开水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029-89643190
  • 邮件:sss029@163.com
  • 手机:1869188909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安RO净水器五层净水原理 西安纯水机
西安RO净水器五层净水原理 西安纯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0西安RO净水器五层净水原理 西安纯水机 
品牌: 索尔思
单价: 19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16 11:51
详细信息
 RO净水器之所以对人们生活和健康是必须的,因为水是人体必需的。健康的饮水成为健康与美丽的重要原因之一。RO净水器能够有这种净化是因为RO逆渗透,这是一种通过目前国际流行的反渗透等办法,对原水进行过滤处理后不添加任何化合物而生产出可供人类直接饮用的纯净水机器。
 索尔思代理的RO净水器则有着五层净化,自来水进入净水器后先3经过PP纤维、颗粒活性炭、精密活性炭三道滤芯经过初步过滤泥沙、漂浮物、异物等,接着进入第四步超能芯RO膜也就是反渗透技术进行最关键的一步去除水里各种有机物、重金属等,最后经过超能芯后置抑菌活性炭进行高能净化杜绝细小危害,这时候出来的水就是干净健康的活化水了。
 索尔思代理RO净水器耐用易用,价格实惠适合普通家庭及企业,在自己家里就能喝到健康的活化水,与开水机一起购买还可优惠,索尔思上门安装,一年质保,完善的售后服务让顾客安心喝上健康水。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