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西安索尔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家用净水器 RO净水器 大型RO制水设备 3M空气净化器 家用开水机 办公用开水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029-89643190
  • 邮件:sss029@163.com
  • 手机:1869188909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索尔思先进开水机 打破传统晶体管加热 厚膜加热体创技术新高
索尔思先进开水机 打破传统晶体管加热 厚膜加热体创技术新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4索尔思先进开水机 打破传统晶体管加热 厚膜加热体创技术新高 
品牌: 索尔思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16 11:51
详细信息
 24小时即开即喝,多档温度可调节,耐用恒温,烧水更快,不烫手更安全。索尔思致力于打造最先进的开水机,在传统开水机的基础上进行大量的改革创新,例如对于开水机的外观,烧水的技术等等,让索尔思开水机更加美观完善,简洁的基础上更加省时省电,节约水电,绿色环保。
传统的开水机主要是晶体管加热技术来烧水,虽然可以烧开缺易碎不耐用,费电也不恒温。索尔思采用厚膜加热体技术,相较于晶体管更有独特的优势。比如:厚膜加热体位金属材料,在运输过程中,不会破碎。而晶体管多为石英管,在过程中,容易破碎,一旦使用,水电不分离,潜在触电危险,目前市面上使用晶体加热管的饮水机,在3C国家认证的过程中,极少通过,贴有3c认证标签的,多为造假,
厚膜加热体,恒温稳定,功率不衰减。晶体管加热体,每用150小时,功率衰减8%-10%。时间长,则达不到极速把水烧开的效果。
可见,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于家电的变化需求就更先进更便捷,索尔思开水机也随着顾客的需求不断改造开水机的技术,不论是温度可调节还是烧水更加快捷,也都是在安全的基础上进行改革加强。索尔思家用开水机为您提供最为安全先进的服务。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